小程序服务商酷客多获启浦投资 5000 万元 A 轮融资
2018-08-14 11:41 小程序

自项目从16年9月开始运营后,已获取接近10万名企业客户,每月产生近2个亿流水。

i黑马讯   小程序服务服务商「酷客多」近日获启浦投资 5000 万元 A 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酷客多 SAAS 软件产品的研发,加强产品功能以覆盖更多服务场景、提升用户体验,以及市场推广和代理商扶持。

酷客多是一家小程序服务提供商,并为企业主提供SAAS软件、广告营销、小程序电商运营、小程序分发平台(球小栈)等服务,帮助商家在微信生态里快速布局。

酷客多表示,公司作为小程序服务商, 目前拥有技术及运营推广两个团队,研发营销插件 40 余款,2500 多个功能项,上百种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小程序模板。

未来,酷客多将研发超过 100 个营销插件及模板,满足线上线下多种营销场景,为企业主营销和销售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截止目前,酷客多已服务 10 万家企业,全球代理商超过 600 家。

酷客多拓客的产品逻辑是,通过在微信社交圈里的一系列转发,从而获取流量。包括了拼团系统,有些类似于拼多多的产品逻辑。用户将商品详情页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后,即可享受优惠价格。所吸引的拼团用户越多,价格越优惠。

酷客多的留客产品逻辑是,通过一套会员成长体系,帮助企业增长用户、提升忠诚度。注册成新会员后,凭借每日签到、消费、评价商品等一系列操作来获得积分,购买商品时积分可抵扣货款。此外还有抽奖大转盘、会员活动等一系列增加客户粘性的手段。

推广模式方面,酷客多有一个代理商团队,用来在当地获客、做本地的商业拓展和服务。据创始人介绍, 自项目从16年9月开始运营后,已获取接近10万名企业客户,每月产生近2个亿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