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Cloud获超亿元B轮融资,天府科技、远毅资本领投
2018-09-19 20:17 DaoCloud 陈齐彦 容器云

DaoCloud宣布获得超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天府科技、远毅资本领投。

9月19日,DaoCloud召开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超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天府科技、远毅资本领投,云九资本跟投,中恒星光金融控股、风和投资、华泰证券、普华资本和众灏资本参投。

DaoCloud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企业级容器云平台。DaoCloud 公有云服务目前包括了集成流水线 DaoShip、开放式容器镜像仓库 DaoHub、容器云平台 DaoCloud,以及用于私有云和混合云场景的企业级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创始人陈齐彦在发布会上表示,DaoCloud将坚持三个方向的发展:

1、继续坚持自主可控技术路线,DaoCloud将加大自主可控技术的投入,依托旗下道客大学旗下开发者平台和转型实验室,及CNCF培训认证体系,继续向各行各业提供赋能解决方案,进入到数字化转型一线;

2、横向拓展产品并继续加大纵向覆盖面,包括数字化应用的设计、开发、流程、架构、运维及运营,在数字化转型领域提供全生命周期产品和解决方案,纵向将延展到人工智能场景,打通人工智能应用和云壁垒;

3、构建混合数字云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体系,整合各自混合云和数字化领域产品服务的基础能力,实现从方案合作阶段到生态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