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完成B轮融资,红点中国领投
2018-11-15 20:02 飞致云 红点中国 云管平台

飞致云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红点中国领投,广发乾和跟投。

11月15日,云管理平台及服务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红点中国)领投,广发乾和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速FIT2CLOUD CMP产品的研发进程、完善并扩展销售与服务交付体系、有效提升行业与区域市场渗透率等方面。

作为CMP领域的创业公司,FIT2CLOUD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管好云、用好云、控好云”,使用云和持续交付加速业务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和“Fit to Cloud”。

对于投资FIT2CLOUD,红点中国合伙人张涵表示:“云管平台(CMP)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愈加重要,FIT2CLOUD团队深度理解中国云计算市场发展趋势和行业客户实际需求,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扩大行业覆盖范围。红点中国看好CMP市场的发展契机及FIT2CLOUD在这一领域的领先性与发展潜力,期待FIT2CLOUD继续拓展产品及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向更多企业用户交付创新、灵活、易落地的云管理服务价值。”

广发乾和TMT投资总监张学思表示:“中国云计算整体市场正在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行业中技术创新与迭代层出不穷, FIT2CLOUD在细分赛道已经做到行业第一,我们看好其在ITSM领域的深耕,未来有机会逐渐探索进入ITOM与ITOA领域的延展性。FIT2CLOUD在团队、产品、技术、案例、品牌等方面已经开始构筑竞争壁垒,我们期待与FIT2CLOUD携手同行,在云计算行业中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此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FIT2CLOUD还发布了核心产品FIT2CLOUD CMP(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云管平台)的里程碑版本——FIT2CLOUD全栈云管平台2.0。相比上一版本,实现了对容器云的统一管理,精准匹配企业在云原生实践方面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