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安全与青藤云安全联合发布“天眼云镜”主机安全产品
2018-11-29 10:05 腾讯安全 青藤云 天眼云镜

以腾讯云云服务为基础,腾讯安全与青藤云宣布在云安全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为行业客户提供“天眼云镜”主机安全解决方案。

11月28日,腾讯安全与青藤云宣布在云安全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以腾讯云提供的云服务为基础,加码云安全建设,为行业客户提供“天眼云镜”企业私有数据中心主机安全解决方案。

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腾讯云副总裁黎巍、青藤云安全创始人兼CEO张福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次推出的天眼云镜产品,对企业私有数据中心提供入侵检测、风险发现、资产清点、基线检查等功能,帮助企业解决在主机层面面临的安全风险。

发布会上腾讯云副总裁黎巍表示,腾讯云在“云管端”的安全闭环和七大安全实验室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下,持续为云上客户打造更加主动积极的智慧安全防御体系。

青藤云安全创始人兼CEO张福表示,青藤云安全专注于云上主机安全,此次合作主要在私有云领域,为产品与需求高的大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