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太软完成A轮战略融资,并启动30亿薪酬纾困专项基金
2018-12-24 22:21 薪太软 同创伟业 A轮融资

薪太软完成A轮战略融资

2018年12月21日,薪太软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新薪向融”薪太软战略2.0暨薪酬纾困基金启动大会”,这家从薪酬结算的SaaS软件作为切入点,通过为企业代发工资、进而帮助企业垫付工资、并为员工预支工资的科技企业,对外介绍了全新的战略布局,并宣布已于2018年9月份正式完成其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高德资产、红椒资本等继续跟投。薪太软不仅获得4000万元的股权融资、还获得同创伟业合计4个亿的业务发展资金支持。发布会当日,薪太软联合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现场宣布设立合计30亿的专项薪酬“纾困资金”。

本轮同创伟业除了作为领投方,给予3000万的股权投资资金,还同步提供一个亿的保理和三个亿的小贷资金,支持薪太软薪酬保理和消费金融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