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重磅发布图易7 AI能力服务平台
2018-12-28 14:35 海云数据 图易7AI能力服务平台 AI场景革命

海云数据正式发布全新战略新品——图易7AI能力服务平台

12月27日,以“AI新能力 场景新物种”为主题的“2018人工智能创新峰会暨海云数据图易7 AI能力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会上,海云数据正式发布全新战略新品——图易7AI能力服务平台,其唇语识别技术应用最新成果重磅亮相,全面展示推动AI场景升级进化的核心能力,开启AI场景革命。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吾灿,爱上集团董事长李汉生,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崔宏禹,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胡宇,白云机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津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峰会并带来精彩演讲。共同诠释由AI所引发的新场景革命,探讨AI与大数据技术支持国家战略、赋能行业变革、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分享各行各业的AI应用场景落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