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成员企业「阿博茨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2-29 18:01 源码 阿博茨科技 B轮融资

阿博茨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源码成员企业,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阿博茨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资方为Mindworks 概念资本、SIG海纳亚洲及启明创投。

创始人兼CEO杨永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聘,进一步完善技术解决方案,为金融专业人群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

阿博茨科技成立于2016年7月,2017年3月开始探索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投资者提供产品服务。

此轮融资前,阿博茨科技曾于2017年8月底宣布获得共计3000万美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源码资本、启明创投、SIG海纳亚洲、微光资本。

创始人兼CEO杨永智表示,上一轮融资后,公司在市场化方面获得了较大进展。

目前,阿博茨科技客户类型包括资管、基金、券商、银行、保险、交易所等,并已组建了产品销售团队,不断将公司的技术、产品进行对外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