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 x 浪潮战略牵手,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2019-02-15 13:08 云计算 大数据 供应链

2百果园 x 浪潮战略牵手,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2月14日,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月14日,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方面深度合作,在助力百果园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服务,吃到更好的水果,“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作为“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自2002年第一家店开业,经过17年深耕经营,百果园把水果店开成连锁店,足迹已遍布全国60多个城市,数量达到3600多家,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水果连锁企业。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百果园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做水果。百果园非常重视果业的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全产业链布局,深入每个品控环节。在企业管理方面,2016年起百果园即与浪潮云ERP开展深度合作,建设财务、资金、人力等系统,通过企业管理上云实现了自身数字化转型,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抢得了先机。

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云ERP具有35年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云服务,已成功推动100多万家企业数字化转型。本次百果园与浪潮云ERP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展望未来,百果园立志让中国从水果大国走向水果强国,成为世界第一的果业公司。浪潮云ERP将与百果园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和营销等方面各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助力百果园数字化转型和果品行业新零售,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