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Data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2-18 10:15 WakeData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2WakeData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WakeData惟客数据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近日,线下大数据服务商WakeData惟客数据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上轮投资方IDG资本、Mandra Capital和极光大数据跟投。

WakeData 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IT从业务支撑走向业务驱动,帮助企业市场营销从传统广普式营销走向靶向式数字营销,实现企业客户经营的"数字化运营和量化管理"。

WakeData核心团队来自BAT、华为、魅族、金蝶、Cisco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和IT企业。创始人兼CEO李柯辰,曾任魅族Flyme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巴巴技术专家。

WakeData先后与极光大数据、科大讯飞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建大数据营销服务体系。与思科、H3C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完善数字化解决方案、优化产品与服务、构建强大的营销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