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再造节:钉钉开工节祭出智能人事高级版
2019-02-20 19:28 钉钉 开工节

2阿里再造节:钉钉开工节祭出智能人事高级版

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日前,阿里巴巴钉钉的开工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持续到3月底的开工节,以“为企业服务”为主题,将为中国企业提供包括数字化管理师认证、智能管理系统免费用等一系列福利活动,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在去年年底的秋冬发布会上,钉钉推出基于办公场景的“人、财、物、事”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经营管理的在线化、数字化。截止2018年3月31日,钉钉上的企业组织数量已超过700万家。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2018年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数字经济规模持续高增长,传统行业纷纷“触网”转型升级,企业数字化是大势所趋。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27.2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2.9%,同比名义增长超过20.3%。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信息,数字化管理师是利用数字化办公软件平台,进行企业及组织人员架构编辑、组织运营流程维护、工作流协同、大数据决策分析、企业上下游在线化连接,使企业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实现企业经营管理在线化、数字化的人员,承担着推动要素数字化、过程数字化、产品数字化的重要职能。

开工节活动中,钉钉智能人事高级版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事综合解决方案。智能人事高级版是钉钉智能人事产品的最新升级,在原有的HR日常工作涉及的9大功能(请假,SSC,转岗,入职,离职,转正,花名册,晋升,员工关怀)之上,增加了自动计算薪酬和年终奖金、一键生成最新个税申报、一键生成工资条、社保公积金在线计算等功能。

据悉,智能人事产品,是钉钉从阿里巴巴自研人事系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理念中,萃取精华并优化之后推出,相当于阿里巴巴人事系统的集中对外输出。通过钉钉智能人事,企业管理者可掌握以人为本的数字化管理方式,员工则获得一站式hr服务,实现了个人成长记录的在线化和数字化。

此外,钉钉推出的智能参谋产品,将为企业提供管理数据看板,企业管理者可以实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项目进展,现已开放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