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资讯」Veritas调研显示:数据管理投资已实现 118% 回报率,仍蕴藏巨大潜在价值
2019-05-29 16:11 数据管理 投资回报率

2「To B资讯」Veritas调研显示:数据管理投资已实现 118% 回报率,仍蕴藏巨大潜在价值

调研显示,企业因缺乏技术、培训、完善流程及领导层支持,无法获取最佳投资收益。

2019 年5月29 日, 企业数据保护和软件定义市场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开展最新调研,其发现,尽管全球大部分企业预计他们所获得的回报已超过投资两倍之多,他们仍然对数据管理的投资回报率有着越来越高的期望。

根据Veritas 委托Vanson Bourne 对15个国家及地区的1,500 名IT 决策者和数据管理人员开展的《发挥企业数据的力量》的调研显示,企业在数据管理改善方面,平均每投入1 美元便可获得2.18 美元的回报,但仍有 82% 的企业期望得到更高的回报。

在中国,更有95%的企业认为他们应当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目前,只有15% 的企业认为他们得到了期望收益,而仅有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投资回报率超过了预期。 

受访者表示,他们承认阻碍企业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的关键因素包括:员工参与或及培训不足(57%)(中国:63%),缺乏适当的技术来支持数据管理(40%)(中国:50%),以及缺乏完善的内部流程(36%)(中国:55%)。约三分之一(33%)(中国:32%)的受访对象还表示,缺乏高层管理人员的支持也是阻碍他们实现更高的数据管理投资回报率的绊脚石之一。

Veritas 大中华区总裁杨晨表示:“备受瞩目的数据泄露事件,以及因数据合规问题而导致的高额罚款风险仍频频占据新闻头条。部分企业由于数据管理不善而导致安全漏洞,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投资有道的企业则看到了数据正在成为企业核心资产的巨大潜力,有鉴于此,保护数据是企业积极提升数据管理水平的最大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