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快讯」继续扩大“巨头朋友圈”,e签宝与SAP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05 18:14 e签宝 电子签名 sap

2「To B快讯」继续扩大“巨头朋友圈”,e签宝与SAP达成战略合作

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6月5日,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e签宝与SAP联合创新中心(Partner Adoption Center,PAC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e签宝电子签名/电子合同近期计划完成与SAP ERP云、营销云、采购云、人事云等在技术和流程上的集成,并通过SAP生态体系,将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迅速推广至SAP所服务的行业客户。

关于此次合作,SAP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李培松表示:“随着电子签名法在国内的颁布与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电子签名作为合同与文书的法律存证。可以看到SAP客户对电子签名的高频使用需求越来越强烈。SAP将携手e签宝这一国内电子签名领域领先的合作伙伴,共同联合创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认为,e签宝与SAP的融合,将无缝打通SAP的云产品和本地化产品,用户只需要简单配置就可以享受e签宝服务,极大提升SAP客户在合同、签章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及风控能力。同时,e签宝将联合SAP,面向特大型企业的需求,共同打造智能化的电子合同服务和专门的法律服务。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