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信达与华为共同打造CDM云数据管理一体机,提升企业数据价值
2019-07-31 13:33 CDM云数据管理一体机 云信达 华为

2云信达与华为共同打造CDM云数据管理一体机,提升企业数据价值

该方案采用搭载了华为鲲鹏芯片的TaiShan服务器,将双方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生态服务能力深度结合,形成了软/硬件一体化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智能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2019年7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云信达CDM云数据管理一体机发布会上,南京云信达携手华为联合发布了“ CDM4000云数据管理一体机解决方案”。

据悉,该方案采用搭载了华为鲲鹏芯片的TaiShan服务器,将双方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生态服务能力深度结合,形成了软/硬件一体化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智能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基于华为TaiShan服务器打造的全新CDM4000云数据管理一体机,充分满足用户国产化政策、安全环境等多方位的数据管理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南京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兵先生表示:“CDM数据管理平台是企业数据管理的新形式,对企业数据管理提供全新的思维。

云信达作为国内首批投入CDM自主研发的企业,专注于数据数据管理底层技术,融合现代化备份技术,高性能存储技术,云化平台管理技术,为用户改写管理和使用二级数据,盘活“暗数据”。“芯”出发,释放数据价值。

此次与华为合作,用澎湃算力,助力企业数字化,开创全新的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市场,提升用户数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