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DEMO杭州站回顾,本期聚焦大健康直击精彩路演
2019-08-02 16:23 CITY DEMO

6月11日,CITY DEMO城市路演——杭州站成功举办,16家创业企业齐聚浙江省杭州市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面对众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全面的展示和阐述了其在各自专业技术领域的优质项目,并得到了现场投资人的分析与点评。这场创业企业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零距离交流对接活动,为满足区域性企业资金需求,促进杭州创业企业高速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动力。

  本次路演由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清科项目工场承办。作为杭州城市路演系列的第二场活动,本次路演聚焦大健康,旨在全方位的向创投市场展示杭州领先的创业环境与产业特点。实现创业企业与资本的深度对接,高速、高效、高质地助力当地优质企业及产业发展。

  路演活动中IDG资本、深创投、达晨创投、华盖资本、高特佳投资、晨兴资本、复星集团、合力投资、愉悦资本、联想创投、联新资本、梧桐树资本、科发资本、建银医疗、幂方资本、汉鼎宇佑、同渡资本等投资机构莅临现场,与参会项目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大健康行业的现状及发展。

  本次CITY DEMO——杭州站活动环节分为:主办方致辞及分享、项目路演以及一对一深度交流三个环节。

  在活动一开始,杭州医药港小镇周永存博士做了简要致辞,强调了杭州良好的创业环境,以及主办方引入CITY DEMO系列路演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创小镇各项助力创新创业发展的政策,受到了现场投资人和创业者的广泛关注。

  在项目路演环节中,16位大健康领域优质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路演及互动问答。创业者们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向与会的投资人全面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特点与优势,并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关心的各种问题。项目互动问答环节,投资人纷纷就资金使用、产品打造、团队打造、运营方式等各方面提出问题。

  全天的项目路演节奏紧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环节则是特意为赶到现场却没有时间进行路演展示或交流的企业准备的。在这一环节,来自IDG资本、深创投、达晨创投、华盖资本等多家特邀机构的投资嘉宾分别与10余家参会企业在深度交流区进行洽谈,并进一步对其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2019年,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将在全国首批覆盖10个城市。此系列路演旨在深度挖掘各个城市的优质企业,联合众多活跃投资机构,共同打造“区域经济+地方产业”特色的路演活动,以行业领先的创投思维和模式,让当地产业与各地金融机构高效的接触交流,促进当地创业企业的高速发展,解决区域性企业遇到的资金及发展问题,助力各省市产业结构多样化发展。

  路演项目一览

  和泽医药

  以药物研发为核心的药品MAH持证转化平台,浙江省大型的专业药品研发机构之一

  领博生物

  小口径人工血管研发公司,由南开生命科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健石药业

  房颤新药研发公司,与MemChan共同研发,已完成临床IIa及IIb试验

  安恺生物

  恶性肿瘤精准诊疗平台的建立与产业化应用

  白头翁医疗

  康复医疗连锁机构,由原迪安诊断创始人创办

  漫迪医疗

  心脑生物磁医疗设备研发和生产厂商,由归国科学家和中科院微系统所联合发起

  sleepon

  数据驱动的睡眠健康管理品牌,专注于睡眠健康垂直领域的业务深挖

  凯昂医学

  临床基因诊断业务品牌,新治疗技术在临床应用

  化润药业

  以特色原料药、中间体为创新起点的医疗高科技企业

  诺维尔医药

  药物杂质对照品及药物关键中间体研发商

  美童科技

  手持三维超声研发商,旗下拥有产品胎儿相机

  康霖生物

  艾滋病、帕金森病及遗传病的创新基因治疗药物开发企业

  睿阜隆

  可治愈二型糖尿病创新药研发企业

  归领医疗

  深植先进创面管理的细分蓝海,提供整套重度伤口感染的解决方案

  万家中医

  一家互联网中医药服务平台

  翱锐生物

  通过最先进的测序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高效捕捉癌症病人血液中循环肿瘤DNA的微小变化,从而实现癌症的精准早筛早诊

  线上融资专场

  与此同时,项目工场也将最大化的发挥平台优势,在路演同时开启杭州路演“线上融资专场”,持续将优质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整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创业名片”,跨越地域及时间的限制,展示给全平台的投资人。此次路演的全部项目资料也都已经上传至平台了,欢迎大家登录查阅。

  欢迎登录项目工场APP查看项目详情/BP

  关于项目工场

  项目工场是清科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投市场融资开放服务平台,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融资、及路演服务。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多维度的融资环境和场景;为投资人呈现地方政府园区、FA机构、投资机构投后等多维度的优质项目;充分整合各渠道优质资源,为股权融资市场提供全面的平台服务。

  目前,项目工场已覆盖百万级项目数据底库,在融优质项目4000+,深度合作机构5000+,入驻活跃投资人10000+。

  CITY DEMO南京|8月14日-8月16日—新零售

  参会报名已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