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新入局者:要将新办公室管家服务做到极致
2019-08-06 14:04 SaaS 管家服务

2企业服务新入局者:要将新办公室管家服务做到极致

近年来,管家服务不再满足于家庭服务,面向企业的办公室管家悄然出现。

 在中国,生活的日益富足让人们不断追求更高等级的服务体验,管家服务应运而生,它代表着细节、标准和规范。近年来,管家服务不再满足于家庭服务,面向企业的办公室管家悄然出现。

据悉,国内一家C轮融资的互联网公司非常注重办公室服务的体验感,在其全国四个城市的新办公室项目的装修管理上率先采用了一种管家式的工程管理新方式,由新办管家负责提供从设计管理、工程管理到设施设备维护的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帮助公司行政人员规避在办公室工程管理上的风险。

由于互联网飞速发展导致公司办公地点频繁变更,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新办公室的选址、装修,成为很多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公司在选址和装修的过程中,新办公室的位置、周边配套设施的情况、以及楼盘软硬件功能的信息数据量大,由公司的行政部门做数据收集对比分析花费的时间长;电力容量、空调供应时间、网络情况、消防报审、办公室布局设计、工程各承包商协调等问题细节繁琐,稍不留神就会产生增项增加项目成本拖延施工进度。因为对公司选址和工程管理认知不足,导致办公室选址和装修的成本控制、风险规避、工期把控和质量保障成为困扰公司行政人员的大问题。

新办管家从公司办公室的选址阶段就可以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轻松解决以上问题。新办管家采用1v1的管家式服务,快速响应理清需求,全面分析市场房源情况结合需求精细筛选精准匹配,出具详细的报告供选择。确定目标楼盘后,由新办管家推荐优质的中介,并协助企业选址项目负责人设置合同条款,帮助洽谈合同,大大节省了企业在选址上付出的时间、人力和财务成本。

在工程管理阶段,新办管家更在意企业客户的服务体验。由新办管家设计出详细的调查问卷明确企业需求,并且经过多次现场实地勘察确保设计承包商的设计图纸与现场吻合,同时每周出具详细的报告,帮助公司行政负责人轻松掌握项目进展,全面保证设计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实施性。

t01cee603086ef44f2e_meitu_2

在施工阶段,由新办管家出具专业的进度规划报告明确项目整体时间安排,每周进行项目协调会和现场监督巡视确保工期进度和工程质量,协助审核各承包商报价为企业规避资金风险,提供完善的周报和阶段性验收报告,通过专业的管家式服务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的如期完成。

t01cf769bf2e3bf4404

这种管家式服务的开拓者「新办管家」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在选址和装修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公司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建立一套全新的办公室管家式服务管理体系,真正从企业的需求出发,改善中国企业选址信息不对等,装修管理混乱、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得不到保障的问题。同时新办管家设立了Bulter服务系统,包含先进的选址匹配系统、工程管理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通过1个客户端、3个系统、22项服务流程、70项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管理咨询服务。

公司创始人陈金锋有超过20年的工程项目经验,团队核心成员均为业内资深专家,从业15年以上,在汽车、银行、金融机构、影视传媒等行业有着丰富的大型项目选址咨询和工程管理经验,曾经服务过捷豹路虎、瑞士银行、渣打银行、中金集团、耳东影业、火花思维等多个知名企业,专业帮助企业解决在选址和装修管理上的一系列问题。

未来,新办管家的管家式服务将继续丰富选址数据库、完善工程管理系统,不断刷新办公室服务的更高标准,给企业客户更舒适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