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森获君联资本千万美金B轮融资,为全球能源企业提供企业级软件咨询及研发服务
2019-08-21 13:03 英诺森 君联资本 B轮 能源行业数字化

2英诺森获君联资本千万美金B轮融资,为全球能源企业提供企业级软件咨询及研发服务

英诺森团队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将把资金用于技术能力建设、产品多语言版本研发以及全球化的业务拓展。

今天,英诺森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美金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A 轮及 Pre-A 轮投资者宽带资本、君源创投跟投。

2018 年 12 月份,英诺森还曾获得宽带资本、君源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英诺森团队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将把资金用于技术能力建设、产品多语言版本研发以及全球化的业务拓展。

英诺森定位于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愿景是 Digital Infinity),成立于 2015 年初,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大中型能源企业提供企业级软件咨询及研发服务。和业内大型软件公司相比,英诺森的差异化在于全球经营、行业聚焦和产品导向。

目前,英诺森设有三条业务线,企业咨询服务、数字化供应链和数字化劳动力。其中,企业咨询服务包括IT规划、供应链咨询、ERP咨询等,数字化供应链产品专注于企业的物资管理领域,基于AI和IoT的技术基础研发了智能仓储(InStock)、智能主数据(InData)、供应链优化(InoVAT)等产品,着眼于帮助企业提升仓库及存货管理能力,数字化劳动力则以流程自动化工具(ProcessGo)为核心,帮助企业进行快速的“非入侵式”的数据整合与流程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