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全球汇获东方富海1亿美金B+轮融资,加速打造跨境B2B线下生态
2019-08-23 10:05 行云全球汇 B+轮 跨境进口综合服务平台

2行云全球汇获东方富海1亿美金B+轮融资,加速打造跨境B2B线下生态

行云全球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18年平台GMV达62.7亿,近三年CAGR增速达480%。2019年上半年GMV近50亿,今年预计GMV交易额达150亿。

今日,跨境进口综合服务平台行云全球汇正式宣布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元禾辰坤、信达汉石、蓝图创投跟投,老股东经纬中国、钟鼎资本、洪泰资本控股持续加码,并引入浦发硅谷银行数千万美金债权融资,冲盈资本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及提升跨境B2B服务能力,此外,行云全球汇将进一步渗透线下海量门店的交易场景,实现平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覆盖。

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海外代理品牌的拓展,丰富货源体系,与更多优质商品厂家和品牌方等建立合作;另一方面,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加大研发技术的投入,打造更敏捷、更多元化的跨境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将逐步着手包括海外仓在内的国际物流体系的打造,夯实跨境贸易物流基础;链接更多线下零售交易门店的供应链中台服务,推动跨境供应链升级

针对行云全球汇此番接连获投,行云全球汇创始人Billy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将为行云全球汇平台的高速发展注入强心针。行云全球汇将进一步完善跨境供应链生态系统,夯实在跨境供应链的基础和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云供应链服务,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据了解,行云全球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18年平台GMV62.7亿,近三年CAGR增速达480%2019年上半年GMV50亿,今年预计GMV交易15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