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全球领先通讯公司博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抢占智慧办公赛道制高点
2019-08-26 13:46 腾讯云 博诣 智慧办公

2腾讯云与全球领先通讯公司博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抢占智慧办公赛道制高点

与博诣的合作,是腾讯抢跑智慧办公赛道的一次重磅布局。

8月26日,腾讯云宣布与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Poly博诣(以下统称博诣)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通过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推广远程办公会议应用场景,提升音频和视频会议体验,以及相关方案在腾讯云生态系统上应用的可能性。

与博诣的合作,是腾讯抢跑智慧办公赛道的一次重磅布局。

当天,博诣全球执行副总裁Jeff Loebbaka,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携双方多位高管参与了现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腾讯云和博诣的合作将聚焦开会场景的痛点,试图解决跨企业和跨区域随时随地开会,以及视频会议中如何高效协作带来的挑战,让开会变得智能而灵活

据悉,未来博诣将借助腾讯云丰富的大数据积累,以及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场景落地的经验,推动旗下硬件设备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部署,博诣硬件产品还将通过标准协议与腾讯云旗下会议软件产品进行互联互通,甚至是生态渠道等销售资源的合作共享。双方将基于“云+端”软硬件的战略互补,逐渐实现让 “云化”的智慧办公成为企业标配

频繁布局办公协同赛道,也是腾讯立足消费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的直接体现,验证了组织到业务层面的迅速落地。未来,腾讯将致力于打造丰富、开放的服务生态,驱动各行各业,帮助企业向数字经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