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呼科技”获众为资本领投2.2亿Pre-B轮融资,打造基础医疗产业互联网平台
2019-09-03 14:16 云呼 基础医疗 产业互联网

2“云呼科技”获众为资本领投2.2亿Pre-B轮融资,打造基础医疗产业互联网平台

本轮融资由众为资本领投,老股东创世伙伴资本(CCV)、博远资本、国科嘉和继续跟投。

云呼科技旗下基础医疗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觅健康”宣布已完成完成Pre-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众为资本领投,老股东创世伙伴资本(CCV)、博远资本、国科嘉和继续跟投。

本轮融资,云呼科技主要将用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为基层客户提供“觅健康”平台赋能服务的深度运营,持续保持在“基层医检”领域的领先优势,加速药品器械等产品叠加,扩展服务内容和服务边界,从基层检验解决方案发提供者走向基础医疗解决方案提供者,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体验。

据悉,云呼科技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以分级诊疗政策为导向,搭建“觅健康”基础医疗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技术打通产业信息孤岛,以SaaS平台系统软件和基层医检服务为切口,绑定基层医疗市场15%的优质客户资源,迅速发展成为医检领域头部企业并已叠加药品、器械、医教等多元化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基层医疗机构的广泛好评。“觅健康”平台已在供应端、诊所端、用户端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把握基层医疗的旺盛需求和分级诊疗政策,云呼科技正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发展,目前市场布局已覆盖25个省,450个地级市,合作基层诊所达到了15万家。而在2019年3月,「云呼科技」宣布业务覆盖16个省、4个直辖市,客户已经超过50000家。半年内业务实现了跨越性发展。

云呼科技集团董事长CEO陈小兵表示:云呼科技立志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基础医疗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我们以基层医检作为切口,迅速打开全国市场并已叠加软件、药品、器械、医教等业务。主要解决基层医疗信息不通畅、优质资源少、专业知识匮乏、盈利能力欠缺等核心问题,最终形成从基层医检解决方案到基层医疗解决方案的闭环,去实现“科技赋能基层医疗,让身边的人更健康”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