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签宝与肯耐珂萨达成重要合作,助力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2019-09-11 18:28 e签宝 肯耐珂萨

近日,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e签宝与国内知名HR SaaS服务商肯耐珂萨达成重要合作,肯耐珂萨人力资源云系统VX HCM全面引进e签宝电子合同服务,帮助其4万余家客户降低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合同安全漏洞。e签宝一直积极推动电子签名在各行业中的发展应用,与肯耐珂萨合作后,双方将共同助力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肯耐珂萨&e签宝,让人力资源1+1>2

作为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人力资本全场景解决方案的HR SaaS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肯耐珂萨一直深耕人力资源领域,曾连续三年被权威机构评为全国内资人力资源科技类企业第一名,客户实现全行业覆盖,数量多达4万余家。

相比其他HR服务商,肯耐珂萨将招聘、人才测评、人才管理、组织发展等传统来看非标准的服务环节标准化,融进HCM Cloud产品,借助科技驱动,显著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在肯耐珂萨数万家客户的人员管理中,劳动合同的签署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过去,一般都是HR去完成劳动合同的排版、打印、核对,然后交给不同的准员工签署、收集、统计。不仅工作效率较低,甚至还会产生人员代签、私刻公章等风险。

肯耐珂萨软件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和e签宝的合作可以说是应运而生,e签宝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专业提供电子合同的高科技企业,这正好可以帮助HR在合同管理、审批流程中降本增效。携手e签宝后,肯耐珂萨人力资源云系统VX HCM嵌入了e签宝的电子合同功能,不仅节省了事务性工作时间、提高了效率,还保障了安全,进而更好地服务双方共同的客户,达到了1+1>2的效果。

e签宝获人力资源行业高度认可

自2002年成立以来,e签宝已经服务超过289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2.1亿,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这背后,是e签宝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可靠电子签名服务的初心。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用人需求极速膨胀,据统计,2015年到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7%。但在传统观念中,许多企业认为劳动关系判定只承认纸质合同,对于《劳动法》中的"书面协议"理解不太准确。

e签宝拥有合规可靠的技术,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合法合规的四大要素"真实意愿,真实身份,原文未改,签名未改",并拥有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证处等部门最齐全的的资质认可,成熟对接法院、仲裁院等多个权威机构,用最高标准的合规性将用户风险降到最低。

在人力资源场景下,e签宝获得众多专业领域的奖项及业内的高度认可。2018年6月,e签宝荣获"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奖";2018年10月,e签宝与蚂蚁区块链联合发布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劳动合同签约平台;2019年4月,e签宝荣获2019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知名互联网平台奖"等奖项;2019年5月,e签宝荣获京交会"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安全可靠是e签宝的代名词,助力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e签宝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