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hoto走进蚂蚁金服,共同见证阿里20周年重要时刻
2019-09-11 19:07 VPhoto 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

2VPhoto走进蚂蚁金服,共同见证阿里20周年重要时刻

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举行20周年纪念晚会,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CEO张勇接任。VPhoto走进蚂蚁金服,共同见证了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之际这一重要时刻。

2017年,阿里巴巴18周年庆典,VPhoto承担了体育馆中4万多名员工和演出的图片直播任务。这次活动在图片直播相册中,创造了6小时内490万次的首层浏览次数。2017年天猫双十一晚会,阿里巴巴再次“搭档”VPhoto,完成了全程图片直播,乃至后来阿里云峰会、510阿里日、“2018马云乡村教师盛典”等等。从阿里“18周岁”到今天20周年最重要的交棒时刻,谈见证,VPhoto通过镜头既看到了阿里巴巴台前的热情与注目,也看到了幕后的激情与专注。

阿里巴巴18周年年会上的杰克马(图片来源:VPhoto)

2018天猫全球狂欢节十周年上的逍遥子(图片来源:VPhoto)

“2018马云乡村教师盛典”上的马云(图片来源:VPhoto)

2019阿里云峰会上的行颠(图片来源:VPhoto)

510阿里日上的阿里新人们(图片来源:VPhoto)

阿里巴巴是VPhoto合作的全球3万余品牌企业现在与未来的缩影,VPhoto每天都在用专业的即时影像服务见证、记录着这些品牌成长中的高光时刻。

“摄影的诞生是一次伟大的革命,它对世界文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VPhoto创始人曹玉敏说,VPhoto用技术创新赋能影像行业,从而助力企业,在记录成长时刻的同时,更快速、更便捷的传递企业形象、传播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