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首期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顺利结业精品课程打造高端家政人才
2019-09-26 16:54 管家帮

2管家帮首期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顺利结业精品课程打造高端家政人才

9月25日,管家帮首期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毕业典礼,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管家帮品质馆顺利举行,管家帮常务副总裁高溧英女士受邀参加。本次毕业的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学员将大量投身于高端家政市场,为广大成功人士,高收入家庭提供高质量、多方位的管家服务。

(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毕业典礼)

     引入国际精品课程 打造高端家政人才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人民愈发注重高品质生活,一些有着西方家庭生活服务管理理念的高级管家,也已悄然走进国内高端精英家庭。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礼仪,尊贵的体验彰显精英阶层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为满足国人品质生活的需求,解决高端家政人才市场需求紧缺。管家帮结合自身标准化培训优势,同时引入先进服务技术,为广大家政服务员带来了纯正的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

(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师生合影)

据管家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的先进教学理念及优质的教学质量,管家帮高层领导先后多次飞往英国实地考察,最终与现任英国EBS学院的培训项目负责人马克·莫南及其团队,签订合作协议,聘请其团队任职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高级讲师。

培训内容结合了目前世界先进的管家服务理念及专业技能,涵盖了:

1、基础技能培训:衣橱管理,居室精细清洁,服装清洁与保养,皮具清洁与保养,衣物洗涤与熨烫,插花设计与制作,皇家晚宴安排与制作;

2、特殊技能培训包括:素质情商,沟通技巧,出行计划安排,奢侈品管理,居室美学管理,餐桌设计理念;

3、管理课程包括:管家精神,管家素养,家庭卫生管理,家庭事务管理,工作质量管理,家庭饮食管理,电器设备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管理等。

(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实操课)

     师生情浓 泪洒结业典礼

此次开设的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为期11天,经过这11天紧张充实的培训课程后,在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毕业前夕,一场由培训学员主导,培训讲师与嘉宾参与的结业晚宴,在管家帮品质馆高级宴会厅举办,伴随着茶匙与高脚杯清脆的碰撞声结业晚宴正式拉开了序幕。这不仅是一次皇家英式管家服务的体验,更是一次对学员培训效果的考核。晚宴考核内容涵盖高级餐桌服务、礼仪和礼节服务、葡萄酒服务等。据管家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晚宴的举办,不仅是对学员培训结果的考核,更是促进师生交流的一次沟通。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通过“三分理论、七分实操、重在上岗”的原则,保证每一位培训学员的家政技能,都能够得到有效的提升。

(结业晚宴现场)

次日,来自英国的讲师团队,与参加培训的学员齐聚管家帮品质馆,共同参加了首期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结业典礼。受邀出席的还有管家帮常务副总裁高溧英女士。结业典礼上培训学员为来自英国的讲师团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表演,来自英国的讲师团队同样为即将毕业的学员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面对朝夕相处多日即将分开的讲师团队,学员们纷纷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表演结束后,来自英国EBS学院的培训项目负责人马克·莫南讲师及其团队亲手为通过考核顺利毕业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毕业典礼)

     面对高端家政人才需求 管家帮持续发展人才培养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家政行业持续快速发展。传统的简单劳务型家政服务市场如保洁、搬家、保姆等项目不断细分,知识技能型家政服务市场如育婴师、家教、护理等更加专业,专家管理型家政服务市场如理财、管家等服务正在快速发展,基础家政服务已远远不能满足很多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高端家政服务的需求正日益紧俏。高端家政人才的紧缺,相继带来便是高薪抢人的场景。据了解,在北京高端家政市场,一名“传统英式管家”的月薪已经达到了2万元,而私人管家更是以数十万年薪的水平计算。近些年管家市场一直被称为高收入市场,但因为专业度高的门槛,让大部分年轻人无法成为管家。

(管家帮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师生合影2)

面对新的市场机遇,为满足高端家庭对管家服务的需求,此次管家帮特与英国知名管家服务机构合作,在国内联合开展皇家英式管家培训班旨在培养高端家政服务人才,满足高端家政市场需求,同时提高目前在职家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养及专业家政技能。与此同时,为满足不同类型家政人才需求,管家帮旗下商学院已经与日本,菲律宾,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家政服务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分别开设日式介护国际游学班,菲佣培训国际游学班,澳洲幼教国际班,台湾月嫂培训班等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