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阿里云强强联合,共推新零售中台
2019-09-27 09:12 阿里云 金蝶云 新零售中台

2金蝶云阿里云强强联合,共推新零售中台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面向中大型企业客户的企业中台助力企业创新落地、共建新零售及小微企业解决方案和安全可靠的生态体系。

9月25日,在2019杭州云栖大会上,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升级,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面向中大型企业客户的企业中台助力企业创新落地、共建新零售及小微企业解决方案和安全可靠的生态体系。

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赵燕锡先生在发布仪式上表示:2019年将是云计算超越传统IT建设的拐点之年,全面云化时代已经到来,金蝶新一代数字化企业共生平台金蝶云·苍穹也将进一步携手阿里云,助力企业级客户在云端灵活构建大数据和智能化应用

金蝶云·苍穹在国内率先采用云原生技术,独创了云端动态领域模型(KDDM),是企业数字化高生产力的有力支撑。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基于金蝶云·苍穹的技术领先特性,携手云原生的飞天平台拓展更多的大数据和行业SaaS应用,满足中国企业新零售转型等业务创新成长需要。同时,双方还将通过支持阿里云原生数据库PolardDB和飞天大数据平台,深化安全可靠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阿里云和金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14年,目前金蝶旗下金蝶管易云、金蝶精斗云已经在电商新零售、云应用市场等领域均有广泛和深入的合作。阿里云智能副总裁沈涛先生表示:金蝶云和阿里云具有天然的互补性,双方将进一步携手,共推数字经济时代中国企业的新零售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