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gence发布新一代云原生OLAP分析服务,支持Azure、AWS、阿里云及谷歌云
2019-09-27 09:16 Kyligence Cloud v3.0

2Kyligence发布新一代云原生OLAP分析服务,支持Azure、AWS、阿里云及谷歌云

Kyligence 宣布其最新产品 Kyligence Cloud v3.0 正式发布,该产品支持 Azure、AWS、阿里云及 Google 云平台,简化了云上数据分析体验,提供互联网级的超快性能。

9 月 25 日,在 Strata 纽约数据峰会中,AI 增强的数据管理及分析领导者企业 Kyligence 宣布其最新产品 Kyligence Cloud v3.0 正式发布,该产品支持 Azure、AWS、阿里云及 Google 云平台,简化了云上数据分析体验,提供互联网级的超快性能。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将他们的数据迁移上云,以提高企业的 IT 敏捷性并节省总体拥有成本 (TCO),但是许多企业还没能将分析应用迁移上云,面临巨大的大数据上云挑战。” 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Apache Kylin 联合创建者韩卿(Luke Han)先生表示:“我们推出 Kyligence Cloud 的初衷就是为了简化云上大数据分析,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同时提供高性能、高并发的云上 OLAP 服务。”

Kyligence Cloud 是一站式云端大数据 OLAP 服务,利用云原生的计算和存储技术,在任意数据湖上构建快速、弹性、成本高效的创新大数据分析应用。从数据接入到数据分析,新一代 Kyligence Cloud 服务极大地简化了云上大数据分析的复杂度,只需几分钟,用户即可完成集群创建、数据接入及在 PB 级别数据进行快速洞察。

Kyligence Cloud v3.0 采用了颠覆性的云原生 OLAP 解决方案,做到全栈 Spark 架构化,移除了对云端 Hadoop 服务的依赖,充分利用了云端计算与存储分离的特性。这一变化为用户提供了两种部署选项,用户可以直接在云上以 Standalone 模式使用 Kyligence Cloud 或者仍然将 Kyligence Cloud 与现有的 Hadoop 集群对接,以充分保护用户在 Hadoop 技术栈上的巨大投入。

全新发布的 Kyligence Cloud v3.0 能无缝对接云原生的数据仓库和对象存储,这将助力企业在 Snowflake,Azure SQL Data Warehouse 等云数据仓库及 Azure Blob Storage ,AWS S3 等对象存储之上快速构建高性能的 OLAP 服务。利用简单易用的语义层及 AI 增强的分析能力,Kyligence Cloud 助力分析师及终端用户在没有 IT 介入的情况下实现自助式分析。

多云的部署能力使用户能够在不同云平台分别部署大数据分析能力以支持关键业务决策。本次发布的 Kyligence Cloud v3.0 将支持在 Azure、AWS、阿里云、Google 云平台等公有云平台上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