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样板间”,友宝带你体验“未来消费科技感”!
2019-09-27 16:27 云栖大会 友宝

2云栖大会“样板间”,友宝带你体验“未来消费科技感”!

9月25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如约而至,在转塘云栖小镇拉开了帷幕。友宝作为蚂蚁金服在新零售生态中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已是第6次参加云栖大会,为全场数万观众提供为期三天的智能零售终端保障服务,友宝机器分布在各区服务中心、展馆、餐饮区等点位。

图片1.jpg

展馆内,友宝在“智慧+零售”区域设置了一台智能售货柜,让观众提前体验来自未来的“消费科技感”。仅需三个步骤,便能实现商品购买,“一刷”、“二开”、“三结算”。“一刷”,刷脸确认支付账号;“二开”,开门选择商品;“三结算”,关门自动结算,整个购买过程就像使用自家的冰箱一样舒心、便捷。

图片2.jpg

本次大会展示的智能售货柜和以往的传统售货机大有不同,不仅体型更加玲珑精致,可适配更多场景,而且采用了蚂蚁金服最新的视觉识别和刷脸支付技术,AI科技的护航在保障商品损耗直线下降的同时,还能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最大程度地满足商家及消费者双方需求。

对于已加入阿里生态体系的友宝而言,9月的“战绩”显得卓越非凡,不仅参与了淘宝造物节和云栖大会的保障服务工作,而且还是唯一一家为阿里20周年年会提供智能零售终端服务的供应商,保障了全场6万余观众饮品和零食需求。

友宝的出色表现受到了阿里高层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认可,并为友宝杭州分公司颁发了感谢证书。获得众多经验和荣誉加持的友宝,未来的业务拓展及企业发展将会更加迅猛,战略意义极其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