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为中粮我买网搭建企业福利智能化采购平台
2019-10-09 09:17 企业福利采购 点滴关怀 中粮我买网

2点滴关怀为中粮我买网搭建企业福利智能化采购平台

上线后,中粮我买网通过千人千面的企业购系统,服务于福利集采、员工内购等诸多场景,将中粮我买网的供应优势,以更便捷的体验,带到客户内部。

9月5日,中粮我买网企业购正式上线,点滴关怀提供了企业购平台的搭建服务。上线后,中粮我买网通过千人千面的企业购系统,服务于福利集采、员工内购等诸多场景,将中粮我买网的供应优势,以更便捷的体验,带到客户内部。

作为国内领先的员工福利数字化SaaS解决方案与专业运营提供商,点滴关怀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系统能力、一站式供应整合能力与全场景运营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同时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次服务于中粮我买网企业购,点滴关怀依托中粮我买网的平台供应能力,为我买网完成了企业购平台的搭建,包括技术系统研发、测试搭建、部署及维护服务,赋能我买网2B业务线上化。

点滴关怀不仅帮助中粮我买网建立了内部弹性福利平台,以完成激励商品的采购、分发,同时基于平台能力提供场景整合等相关服务,满足中粮我买网服务于企业的福利平台建设诉求。

据悉,随着福利3.0时代的到来,传统的采购方式正在向数字方式快速演变,服务效率和延展性大大提高。中粮我买网企业购是专注于解决企业福利采买、员工关爱、办公集采、积分营销等场景需求的智能化采购平台。企业购通过聚合商品供应、履约交付、增值服务、技术等能力,助力企业客户向采购电商化、数字化方向转型,提升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实现合规阳光采买。点滴关怀不仅具备专业福利平台的技术能力和供应整合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场景服务,非常契合中粮我买网的需求。

在业务场景上,我买网企业购不仅服务于企业的弹性福利平台,还服务于福利礼品采购平台。点滴关怀基于积分支付的供应整合平台,不仅和电商平台系统对接、和品牌供应商建立合作,还可以在年节场景提供商品订制化服务。除了实物商品,也可提供服务类、知识类、健康类、出行类等供应,具有完整的数据能力,以及基于场景的衍生金融服务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