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hoto创始人曹玉敏受邀出席2019世界华商大会
2019-10-24 11:48 VPhoto

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21号在伦敦开幕,全球数千名政商界代表一连三天将就世界发展局势以及华商所面对的新机遇,展开交流讨论。中国传统的手工艺品以充满时尚的方式,在这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当天率先亮相,大会全程由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提供照片直播,同步面向全球展示中国风采。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杰出华商代表出席活动。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图片来源:VPHOTO)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到会并发表讲话,他肯定全球华商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创新产业相结合,为推动世界经济所作出的贡献。两年一度的世界华商大会,今年聚焦“世界新格局,华商新机遇”的主题。与会2500名全球华商代表还将讨论“华商全球领导力”以及“工业4.0时代的华商科技创新之道”等多项议题。

雅各布·罗斯柴尔德勋爵发表演讲(图片来源:VPHOTO)

英国安德鲁王子(图片来源:VPHOTO)

在22号,英国安德鲁王子、英国政府内阁大臣戈夫等人分别代表英国王室以及英国政府出席这次的世界华商大会。英联邦机构代表将同中英企业家联合会宣布建立商务对话机制。苏格兰商会也将同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签署协议,建立区域双边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