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Azure Arc工具套件强化混合云战略
2019-11-06 09:26 微软 Azure 混合云

2微软发布Azure Arc工具套件强化混合云战略

Azure Arc让企业可以更轻松地在任何类型的基础设施平台(包括本地服务器和竞争对手的公有云)上部署Azure云服务。

微软在Ignite 2019大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以扩展自己的混合云功能。
其中最重要的一项——Azure Arc——将从今天开始预览。微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为期一周的Ignite大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微软即将扩展云的计划。

Azure Arc让企业可以更轻松地在任何类型的基础设施平台(包括本地服务器和竞争对手的公有云)上部署Azure云服务。微软表示,这将为客户解锁新的混合云场景。

目前,企业组织越来越多地在多个边缘设备和云计算平台上运行分布式应用,他们需要一种更一致的方式来管理和保护这些应用,而这正是Azure Arc致力于解决的问题。

Azure Arc是一套工具,可将各种Azure服务(例如Azure Resource、Azure Shell、Azure Portal、Azure API和Azure Policy)扩展到任何计算平台上,包括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以及Kubernetes群集,不管是在本地环境、在云端还是在边缘。

“有了Azure Arc,开发人员就可以利用他们选择的工具来构建容器化应用,IT团队就可以确保应用是使用基于GitOps的配置管理统一部署、配置和管理的,”微软Azure企业副总裁Julia White在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

据悉,在多云愿景之下微软还宣布将扩展Azure Stack基础设施,将Azure云功能引入客户的本地数据中心。Azure Stack Edge是一种完全托管且采用了人工智能的设备,适用于制造工厂和远程办公室等边缘位置。微软表示,推出该设备是为了在边缘实现基于机器学习的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