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兴路荣登创业黑马2019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榜单
2019-11-22 22:22 中交兴路 金融科技 创业黑马TOP100

11月22日,在创业黑马公布的2019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榜单上,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兴路”),荣登出行与物流领域“新一亿中流”榜单。

微信图片_20191122222016

黑马TOP100 旨在挖掘代表未来的创新企业,往届榜单曾挖掘过拼多多、云从科技等诸多如今已是行业巨头的企业。2019榜单主题为“新一亿中流”,呼唤商业回归本质,主推深耕产业,不炒作估值,认真为用户提供实际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通过对24个行业、57个地方、数百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等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出100家过亿营收、千万利润、推动产业创新的企业。

目前,中交兴路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商用车车联网平台,入网车辆超过600万辆,占全国重载货车总量的95%以上。基于物联网、云通信和AI大数据技术,公司战略布局保险科技、金融科技和物流科技,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为公路货运行业提供多元化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公路货运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