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土网获亿元B+轮融资,持续强化全国产地服务网络的数字化改造
2020-03-31 11:07 聚土网 B+轮融资

2聚土网获亿元B+轮融资,持续强化全国产地服务网络的数字化改造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全国产地服务网络的数字化改造与拓展,提高农户会员体系效率,强化平台的规模优势与网络效应。

今天,数字化农产品产地服务平台聚土网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重庆产业引导基金领投,普超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聚土网合伙人黄祖舸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全国产地服务网络的数字化改造与拓展,提高农户会员体系效率,强化平台的规模优势与网络效应。

据悉,聚土网成立于2015年。为了改变农业规模化与标准化程度低,信息不透明,供应链落后等情况,聚土网以农户会员为核心,从农业最上游的土地集约开始,通过打造遍及各地的产地服务网络,为海量农户会员提供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分销服务以及数字化服务,实现了对农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数字化整合。

截至目前,聚土网平台挂牌土地面积逾3.65亿亩,成功流转近6000万亩,在重庆、四川、北京、山东、河南、安徽、河北、湖南、湖北等地建立近8000家产地服务中心,形成了覆盖248个县域的产地服务网络,为近200万农户提供农产品产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