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视频号遇到微动天下「运营狮」,把握热门趋势快人一步
2020-04-03 10:54 微动天下

近期,微信推出的「视频号」备受大家关注,有的人还没有视频号入口,有的人有视频号入口,但没有发布的权利,而有的人已经抓住了视频号的第一波红利,视频观看数10万+,公众号涨粉8000+,文章阅读量增长1万+,一篇付费阅读文章带来2万+收入......

错过了微博、错过了公众号、错过了抖音,你还想错过视频号吗?

视频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微动天下作为拥有10年移动互联网经验的三方服务商,和腾讯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微信生态下的直播和短视频产品,微动天下已经进行了对接和研发,关于视频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640

视频号如何申请:

方法一:(官方定向邀约)测试前期有很多娱乐明星、行业大V、KOL是通过官方定向邀约完成的开通。

方法二:(官方内测邀请)如果你能收到微信团队的视频号内测申请通知,就证明你获得了内测的资格,只需点击视频号主页右上角一个“相机”的标识完成注册即可。

方法三:(好友邀请卡邀请)微信会给某些活跃而有影响力的视频号主三个内推名额,即“邀请卡”,可邀请3位认识超过3个月的朋友开通视频号。

视频号如何发布?

开通视频号后,在主页右上角会出现一个“相机”的标识,点击该标识,就能发布视频了,上传视频后,可以对视频尺寸进行缩放,同时也可以给视频添加贴纸、文字、音乐和剪切视频长度,编辑完成之后,点击“完成”进入视频号发布页面,可以为视频添加视频标题和话题,同时还可以添加地址和公众号链接,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发表”,即可完成了一条视频的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402140819_副本

视频号如何变现?

目前可通过视频号将粉丝导流到公众号,让用户通过公众号里的小程序下单购买商品,或是将粉丝导流到社群进行转化。视频号对于整个微信生态来说,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有效补充,如果视频号运营成熟,后期能直接和朋友圈、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对接,在整个微信生态内形成闭环,后期力量不容小视。

微动天下「运营狮」,开启短视频运营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402140244

由于疫情关系,短视频、直播带货等视觉性的内容受到企业商家的青睐,微动天下产品「运营狮」能满足短视频行业里所有从业者的需求,不管是短视频新手、MCN运营者、自媒体人还是商家都能在「运营狮」产品中找到需求解决方案。

截图

本周,微动天下「运营狮」正式上线“视频号数据榜单系统”,运用大数据分析视频号热门排行,热门网红以及播主,精确分析短视频观众人群,为运营者解析视频的玩法、规律和运营技巧,助力企业商家在运营环节的战略决策,让运营更简单,更高效。

视频号是微信推出的新物种,意味着新机会,欢迎各位企业商家开通「运营狮」,抢占2020年最大的短视频增量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