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母婴内容再加码 品牌号助推高效转化
2020-04-09 16:10 宝宝树

近日,中国母婴领域头部企业宝宝树上线了内容平台品牌号,在升级自身母婴内容体系的同时,助力母婴家庭品牌直接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实现更高效能的转化。

作为最早深耕母婴领域的企业,宝宝树已经服务中国家庭13年,深得众多年轻父母的喜爱。多年来,宝宝树通过圈子、话题、社区等产品搭建了高粘性的强交流平台,通过专家、达人、用户多维输出的体系,为用户提供全面科学的孕育知识。伴随着国人消费习惯的升级和家庭结构关系的调整,宝宝树也一直助推更多优质内容产出和内容体系创新升级。

2018年,宝宝树正式上线内容开放平台“宝树号”,以年轻家庭领域入口级流量助力创作者,并投入百亿资源布局家庭内容产业生态;2019年,宝宝树推出面向更广大创作者的激励机制“春风计划”,旨在升级内容平台服务体系和工具,通过整合全域流量,加大创作扶持力度;此次,宝宝树开启品牌号的建设进程,继续加码母婴内容创作体系创新,也在平台化升级中又进一步。

除了利好宝宝树自身内容体系之外,品牌号的推出也对广大母婴品牌意义重大。在信息呈指数级爆炸的当下,传统广告正在加速失去对消费者的影响力;而随着传统技术、渠道的发展,广告主单向输出的模式也正在被打破,直播购物、种草消费等现象表明:平等沟通正成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新型关系。而在宝宝树这个拥有成熟内容生态与大数据优势的母婴平台上,众多母婴品牌可以打造私域流量池,营造互动性更强、反馈更及时的消费者关系。

图片1.jpg

宝宝树品牌号案例展示

据悉,宝宝树将对入驻品牌号的企业、机构提供先进的数据工具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基于大数据优势,宝宝树将为品牌解读分析用户、粉丝等多维度数据,帮助品牌高效开展营销活动;宝宝树将为品牌嫁接专家、达人、koc等优质内容,快速实现品牌认知和用户共情;通过前台Feeds、消息中心、搜索、话题等多场景智能分发内容,帮助品牌精准送达、引流、涨粉,以及私域流量池搭建;最后,宝宝树提供新品展示、体验试用、电商促销等内部链路,助力品牌打通宝宝树社区内的营销闭环、实现私域流量价值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