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频“国聘行动”首次走进在线教育企业,学而思网校携12000个岗位亮相
2020-04-10 11:47 学而思网校

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今天首次走进在线教育企业,4月10日19:00,学而思网校线上宣讲会将亮相央视频APP。学而思网校此次开放就业岗位多达12000个,领跑在线教育行业。

为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科学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走进百余家名企发起“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线上春季招聘活动。

4月10日19:00,央视频“国聘行动”首次走进在线教育企业,将联合学而思网校进行线上云宣讲。

据悉,学而思网校2020年春招开放了12000余个岗位,工作地点遍布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合肥、长沙、重庆、天津、石家庄十五大城市。

在线教育行业是目前备受关注的“风口”行业,在可预期的几年内都将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今年春招各家头部企业的动作也因此备受关注。学而思网校成为首个受邀参与央视频“国聘行动”的在线教育企业,并开放多达12000个就业岗位,足见其行业领先的实力和对业务扩张的信心。

学而思网校本次线上宣讲的主题为“我们重新定义老师”,学而思网校副总裁刘威将作为主讲,全面阐释行业及公司情况详细介绍各项岗位需求。同时,还有资深员工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悟,并设置了实时问答、多轮抽奖等互动环节。用户可于4月10日19:00通过央视频APP实时观看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