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与汉同跑”马拉松线上赛启动报名,用爱奔跑迎接曙光
2020-04-10 19:17 Keep

长夜终去,黎明将至,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在春暖花开中有序重启。

受疫情影响,马拉松赛事的进程均被打乱,赛期将近的武汉马拉松也延期至下半年举行。为弥补跑者不能参加路跑的遗憾,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于4月12日举办“与汉同跑·武汉加油马拉松”活动,通过线上跑的方式为武汉助力。运动品牌Keep也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同期推出“与汉同跑”马拉松线上赛,于4月9日启动报名,4月12日正式开赛,汇聚全国跑者的力量,传递坚韧拼搏的马拉松精神,助力马拉松事业在后疫情时期的复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Keep马拉松赛线上赛,面向全国跑者开放,实行免费报名制,跑友可于4月12日20点前通过Keep App报名参赛,在规定时间内跑完4.12公里数即可获得「樱花」纪念徽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带给跑者身临其境般参与武汉马拉松的体验,Keep在线上赛视觉呈现方面做了创新设计,将武汉当地特色景点融入整个赛事页面,城市纪念徽章以樱花为原型,充分体现武汉城市文化特色。

基于对跑者的安全防护考虑,此次线上赛不限跑步地点,Keep也进行了特别提醒,呼吁各位跑友优先选择室内完成,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空旷、安全的室外参加比赛。

作为互联网+体育领域的带头者,Keep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用科技力量赋能国民运动,引领体育行业的创新升级,不断推动线下体育赛事的发展。自2018年起,Keep在马拉松赛事合作上频频发力,持续与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这种高标准的金牌赛事合作,均成为官方独家运动App合作伙伴,为传统马拉松赛事注入新活力。

全民抗疫期间,Keep一直鼓励用户通过居家健身的形式为这场抗疫之战拾柴添薪。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从一场马拉松线上赛开始,唤起运动的激情,一起为武汉注满元气,传达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