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故事机到底能用到几岁?全新功能给答案
2020-04-13 12:11 阿尔法蛋

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你看了吗?史上最低价的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你买了吗?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登上老罗直播间,大秀了一把“定制声音”功能,还在观众面前上演了一场“真假罗永浩”。

这么备受欢迎的产品,不仅价格感人,直播当天还赶上了故事机的又一波大更新,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性价比极高了。那么,本次更新的内容都有哪些呢?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

  新增学习功能,陪孩子长大

“鸡娃”盛行的年代,父母的育儿压力越来越大,有的爸爸妈妈甚至恨不得孩子在上小学前就认识千把个字。实际上,我们不必强迫孩子认字、写字,可以先从简单有趣的数笔画数带孩子领略汉字的奥妙,比如字的笔画数、字的第几笔、字的加减笔画等等。故事机的这次更新,带来词语解释、词语造句、汉字笔画等学习功能。

举个例子,可以让孩子试着问故事机: “国家”的“国”笔画数是多少?“晴天”的“天”少一笔是什么字?“美丽”的“美”第3笔是什么?……学字之余,也可以带着孩子用字组词,用词造句。知道了“美”字一共9画,再知道“美丽”“美术”“完美”“赞美”“美景”都是这个“美”字,最后还能再学习如何用这些词语造句,岂不妙哉!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成长计划功能)

除此之外,此次故事机更新,还带来了在阿尔法蛋其他产品上超受欢迎的“成长计划”功能。爸爸妈妈们可以结合孩子的需要和兴趣点,按照计划时间点,推送内容给孩子。

 优化语音操作,越用越便捷

每一次更新,都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使用体验。从前,每和故事机对话一次,都需要唤醒它一次,现在,大可不必。一句“阿尔法蛋”,多轮交互没问题!不仅支持多次互动,更新之后的故事机,甚至可以直接用语音调节音量大小,询问正在播放内容名称,别提多方便啦。

不信?那就试着对故事机说说看吧——声音50%;音量调到90;现在播放的是什么呀?你现在放的是什么?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 Z1)

  其他更新,带来更舒适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即便是“关机”这件小事,故事机也在不断探索优化,寻找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这不,除了按键关机和语音关机之外,故事机又新增了APP远程关机的方式,以后可以直接在阿尔法蛋APP上,一键让故事机关机啦~

(阿尔法蛋APP远程关机)

最后,还有一个小提醒哟!那就是原“蛋蛋伴读”功能,现在更名为“爸妈声音讲故事”。打开阿尔法蛋APP,在「内容」页就可以看到了。只花5分钟,就可以定制爸爸妈妈的专属声音,音色语调惟妙惟肖,随时随地用爸爸妈妈的声音给孩子讲故事,每周7个新故事,让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365天快乐相伴!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 “爸妈声音讲故事”功能)

一台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到底能陪孩子到几岁?看完这波更新,相信你已经有了新的答案。偷偷和大家伙儿剧透一下马上阿尔法蛋APP还将迎来又一波更新,毕竟和小朋友们交朋友,阿尔法蛋和罗永浩一样,都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