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积极拥抱变化,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2020-04-13 17:39 土巴兔

随着家装消费群体的变迁,80、90 后大多步入适婚年龄,有强大的购房及装修刚需,他们成为了家装家居消费的主力军时,家装用户的行为习惯变化影响着家装行业的营销方式。

80及90后是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一代,接触互联网时间普遍较久,非常注重通过网络来获取信息和资讯,对互联网家装的接受程度也更高。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希望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让自己省心省力。传统家装因为信息不透明、产业效率低等原因,造成业主需要自己线下找装修公司、跑建材市场、家电卖场等,用户体验差,让业主感到“累觉不爱”。

而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出现,通过互联网打通了信息壁垒,使行业更加透明化,让装修用户更安心。同时,业主可以直接在土巴兔平台上找装修公司、选择装修材料等,省时省心省力。

家装是一个非常重体验的行业,土巴兔作为国内互联网装修领导者,推出“先装修后支付”、口碑评价体系、第三方质检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针对传统家装行业的一些痛点,致力于去解决用户的难题,提升了用户体验。

同时,80、90 后作为主流消费群体,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升级,日益个性化的用户需求迫切需要更多维度、差异化、高品质的供给来满足。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互联网家装平台只是将互联网模式与传统家装行业简单相加,改变了行业的获客方式,并未真正触达到用户痛点。

而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不仅仅改变了行业获客方式,随着互联网化进程的不断深化,逐渐从最初的信息撮合服务走向如今的赋能平台。土巴兔聚焦用户,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为国内有装修需求的用户,提供尽可能多样化的连接和服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同时,土巴兔全方位为装修公司赋能,在设计、获客、供应链、金融服务等环节上为装修公司提供服务,通过构建家装产业的基础设施,使得装修公司在服务效率和品质上有很大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