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果助力,百果园加入武汉爱心献血行动
2020-04-14 17:01 百果园

武汉“解封”,战‘疫’进入新阶段。近日,百果园积极响应武汉政府面向全市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以水果助力的方式加入爱心献血行动,每日为无偿献血者提供爱心果盘。截至发稿,该助力行动已持续一周。

百果园为“热血勇士”们搭配的果盘包含千禧圣女果、车厘子和龙眼三样鲜果。这些鲜果应季且方便食用,对献血人士有比较好的营养补给。

对于本次公益行动,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负责人表示:“爱心献血人士同奋战一线的工作者一样值得敬佩,他们献的血能帮助临床患者度过生命难关,能为他们提供营养补充,我们觉得很荣幸。”

从武汉封城至今,历时70余天,百果园数万名员工一直为保障民生消费坚守一线,全国80多个城市、4000多家门店共同战“疫”。在为数千万中国家庭保障日常果蔬所需的同时,百果园亦联合生态伙伴助力抗疫一线医护、执勤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等的营养补给。

除了捐助现场献血的“热血勇士”们,百果园还为近段时间持续奔忙在一线的武汉市血液中心30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秭归脐橙、小台农芒果、沙漠密瓜和进口黑提等,共计一百余箱,也为他们的健康多一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