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在《朋友请听好》透露生活小秘密:辨别谣言全靠百度App
2020-04-17 09:39 百度

提到娱乐圈的冻龄男神,相信所有人都会想到何炅何老师。1974年出生的何老师,如今已经45岁,但是在他的脸上却全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很多人羡慕何老师,也想要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冻龄的?这个秘密,在最新一期的《朋友请听好》节目中得到了揭晓。

在此前的几集节目中,何老师巧妙解答了听众关于“婆媳问题”的难题,对观众讲述了自己对于“丧文化”的见解,而在新的一期节目中,何老师则化身为“生活常识担当”,对听众们的难题轰炸,统统给出了答案。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厉害”时,何老师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他的秘诀——原来生活中何老师经常使用百度App搜索问题,有超过十万的专家随时为大家提供权威解答。正是因为经常使用百度App搜索,让何老师能够获取到正确专业的知识,也使他成为了一个地道的“生活家”。

何老师告诉大家,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大家以为的常识或者是小妙招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甚至是错误的。

比如,大家都听过“白头发越拔越多”,于是在有了白头发之后,就算心理再别扭,也不敢去拔掉,生怕所谓的“拔一根长十根”。但百度App的权威医生解答显示,白发一般不会越拔越多,还是和个体体质有关系。知道了这个,以后大家就不用克服心理障碍忍受那几根刺眼的白头发了。

还有“喝骨头汤会补钙”其实也是一个被很多人当做真理的谣言,百度搜索结果显示,虽然骨头当中的确含有大量的钙质,但是藏在骨头中的钙属于生物钙,即使是长时间熬制也难以产生出大量可以供人体吸收的游离钙。

那被大家视作补营养神汤的它有什么作用呢?何老师给了一个很扎心的回答,可能会长胖。

生活常识、保养方法、宠物问题等等,只要用户在百度App里提问,都会立刻得到由专家给出的权威解答。百度App懂信息懂知识懂用户,凭借自己在搜索上的优势以及在知识领域中的沉淀,让大家的每一个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接下来,让我们持续关注《朋友请听好》节目,一同挖掘百度App带来的更多“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