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带货400万,转转CEO黄炜直播首秀卖出700多台手机
2020-04-17 11:05 转转

 

直播作为自带快速引流特性的带货方式,已成为当下不少电商平台新的尝试和突破口。

罗永浩不为赚钱交朋友,梁建章Cosplay搞旅游,如今企业一把手纷纷亲自上阵带货,也成为一种新趋势。

图片1

4月16日晚7时,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CEO黄炜,也在转转App上的直播购机专区亲自上阵,卖起了平台自营的iPhone手机。

最终数据显示,在一小时的直播带货过程中,黄炜共计卖出700多台手机,总成交额近400万,其中优惠后售价仅4099元的99新iPhone11就卖出了100多万。

豪撒两百万补贴,转转CEO黄炜直播卖手机

今年初,线上直播卖货凭借特有的互动性和时效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直观的消费体验,同时也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

图片2

4月16日晚7时,转转CEO黄炜也在自家平台上首次直播带货,售卖平台自营的以iPhone 11系列为主的苹果手机。

除了给用户准备了充足的高品质苹果官方认证BS机外,本次转转推出的直播购机活动,豪撒两百万补贴让利消费者,手机最低六折起售,极具性价比。

CEO亲自上阵,直播首秀互动热烈。在直播一小时的过程中,流量是平时同时段4倍。与此同时,网友积极抢补贴下单买手机的同时,也非常踊跃地发弹幕与黄炜交流。

图片3

作为一名重度手机爱好者,黄炜也从自身体验,为大家详细介绍iPhone 11系列中每款手机的详细情况,并向网友展示了苹果官方的授权认证书,给予网友针对性的购买建议;同时,对网友关心的新款iPhone SE与iPhone 12的信息,黄炜也都耐心解答。

直播进行到一半,本场直播的备货就卖出了超过一半,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热门配色被抢购一空。

1个小时的直播下来,用户直呼原以为新iPhone SE香,看了直播下单后,确认还是在转转买iPhone11更香!

首次直播带货的成绩亮眼,最终数据显示,一个小时里黄炜共计卖出700多台手机,总成交额近400万,其中优惠后售价仅4099元的99新iPhone11就卖出了100多万。

图片4

直播尾声,为了再次回馈用户的热情参与,黄炜还现场追加一个免单名额,诚心实意交朋友。后台查询显示,最终获得免单的这位用户,早在2016年7月就在转转注册,曾多次在转转上购买二手数码、图书等商品。

果粉儿力挺,二手iPhone很抢手

二手手机市场手机品牌、机型众多,为何转转CEO黄炜亲自上阵先卖iPhone?

其实,iPhone不仅在新机市场备受果粉儿关注,在二手市场上同样也是“王者”。

在转转上,iPhone超越华为、小米等一众国产机型,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根据最新发布的Q1“转转手机行情”显示,转转平台上热销的Top10机型均为苹果手机,iPhone X、iPhone7、iPhone8 Plus、iPhone7 Plus、iPhone 6s和iPhone6等经典机型纷纷上榜,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iPhone 11系列作为此次CEO直播带货的“重头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转转卖的这批手机,品质极佳。

图片5

据了解,苹果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近10万台BS机,已经在转转及转转旗下采货侠平台抢先发售。

首批iPhone11系列品质完全可与新机媲美,价格却低了至少上千元,是二手市场中公认的稀缺尖货,绝对物超所值。

此外,转转自营专区的二手iPhone手机,也都经过专业质检,享受质保等服务,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新iPhone SE是香,可上转转买iPhone更划算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价格始终是影响用户购买iPhone的因素之一。

受疫情影响,iPhone在一季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降,各大新品电商平台纷纷施展所长,采用各种优惠方式吸引消费者购机,而iPhone11系列就是推销的重点。

在新品电商平台上,iPhone11系列正在降价促销,同时还能以旧换新。

不过,以旧换新的套路比较多,而转转热心诚意,老板更是豪撒补贴,最大程度让利给消费者。因此,相比新品电商平台,上转转买iPhone不仅价格低,品质同样有保障,实在是超高性价比之选。

图片6

近日,转转“4月钜惠购”活动已正式开启,4月16日-4月22日期间登录转转,即可领取价值1140元的购物红包,其中自营iPhone满2000元减120,部分iPhone 11机型满3999减150,iPhone 11 Pro以上机型满5999减200元,新用户还有408元手机数码通用的专享红包。iPhone 11系列产品更是在原有优惠价格基础上进一步享受150-200元的优惠。

iPhone手机凭借良好的性能和优越的用户体验,吸引着大批用户,而价格却一直令不少人望而却步。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价格优惠,高品质货源也非常重要,提供专业质检服务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售后保障,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省钱买、开心买,同时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