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小程序它来了!第二届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兴长信达公司“尖货抽签GO”
2020-04-23 12:15 淘宝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正式落下帷幕,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小程序团队打造的“卡西欧尖货抽签GO”小程序,荣获创新大赛二等奖。

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领先的全程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商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开拓和实践,服务于一流的品牌和零售商;提供的电子商务服务:电子商务渠道规划、建站或平台开店、运维、运营、营销推广、仓储、物流、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分析、客服、售后等。

凭借电商人对于潮流风口的灵敏嗅觉,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一经举办,兴长信达小程序团队便立即着手构思,针对公司产品运营和策划同事反馈,店铺“尖货”货品力难以转化为用户力、抢购拼手速、缺少集合地等困扰,一款依托淘宝平台强大流量,并且更纯粹的“卡西欧尖货抽签GO”小程序应运而生。

强强联手自然得心应手,基于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这样实力雄厚的平台,公司希望结合更多平台提供的流量助力并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业务增长。

在“卡西欧尖货抽签GO”小程序研发过程中,兴长信达小程序团队在一次次尝试中,不断寻找能够利用平台资源最优解,通过更透明的抽签功能,让消费者对于尖货的购买过程不再单纯拼手速,联动产品活动激励,更有效促进消费者在购买尖货的同时,关注店铺、加入会员、分享裂变,真正让“尖货”为店铺发声。

通过客户实践案例可以看到,小程序能够大幅提高各项数据转化率,为货品力转换为用户力提供了有力支持,有效增强会员和粉丝的积累,是商家运营店铺的好帮手。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正是“卡西欧尖货抽签GO”小程序的最佳舞台,在千余家企业和个人展开的激烈角逐中,兴长信达小程序团队水平与辛勤付出值得被荣誉肯定,也是公司长期积累综合实力的体现。

本届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作为阿里小程序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于电商新模式的一次试水,公司对于淘宝平台和小程序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淘宝网本身就会为小程序提供强力的信用背书,同时这里拥有海量用户留存,平台强大的流量支持,结合公司长期积累的综合实力,必将开启电商全新生态,实现数字商业创新。

“卡西欧尖货抽签GO”的诞生可以被看作是电商领域一种全新的模式,借助淘宝网的舞台让更多想法演变成为现实,为商家面对推广和店铺流量获取时有了更多方向,期待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能够继续涌现更多优秀作品。

附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创意赛完整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