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发布在线教育报告:掌门1对1教学服务备受用户青睐
2020-04-26 18:17 掌门1对1

近期,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对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给予肯定,并指出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头部品牌掌门1对1在在线学习辅导类品牌中市场份额位列第一,能够看到用户对其使用意愿最高,展现出极高的用户满意度。

《蓝皮书》也指出,家长对在线教育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十分关注,不少家长明确表示希望授课教师有教育行业背景,平台在选择教师时能够设置门槛,这也意味着优质师资和课程质量仍然是用户的核心诉求。相关数据显示,掌门1对1的付费学员人数上涨约300%,备受用户认可。一方面,这得益于其选择了极具个性化的1对1教学模式,带有高度的师生互动性和强有力的教师监管功能;另一方面,掌门强大的教研能力、严谨的实训体系以及面面俱到的教学服务也尤为重要。

据了解,掌门1对1十分重视师资建设,严把教师准入门槛和持续培训提升相结合,不断保障教师教学水平。入职前,每位教师都要经历面试筛选、入职培训、试用培训、转正深造等多个环节的考验。有数据显示,掌门1对1的教师面试通过率保持在6%,极低的通过率也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教师的教学水准。入职后,教师们还要参与到专业的教师训练中,从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到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进行系统性的学习。

当老师开始正式教学之后,持续性的培训和监督机制也会发挥作用,进一步督促老师打磨自己的教学能力。其中。多维度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会通过班主任和第三方反馈机制对掌门教师的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一批又一批学子在掌门教师的助力下,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对于不同的学生,掌门教师有不同的教学方法。也正因如此,掌门的教师们能够在“停课不停学”期间独当一面,坚守课程质量,为孩子们带去高品质的教学内容。

付费学员人数上涨迅猛,这或许给行业机构更多启发。除了掌门1对1坚持专注在线教育的优势积极应对外,还因为其能充分抓住每个孩子的吸收特性,为孩子制定专属的计划,充分展现在线1对1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