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一直坚守”,百果园为武汉1000名医护赠送心享会员卡和水果
2020-04-27 11:10 百果园

随着最后一支援鄂医疗队撤离,武汉本地医护仍在进行最后的战斗和坚守。这些医护虽然没受到那么多关注,但同样是付出最多的群体之一。为了表示感谢,百果园公司给武汉本地1000名医护送去了心享会员卡和水果礼盒。

据了解,这些受赠医护分别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礼盒内有一张百果园为医护定制的纪念版心享会员卡和两款助农水果——库尔勒香梨、秭归脐橙。百果园相关人士表示,这两款水果在门店均做了让利销售,目的是帮果农打开销路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以较实惠的价格品尝到。

随礼盒寄送的还有一封特殊的信,为百果园集团总裁徐艳林执笔的《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开头便温暖人心,“不知道怎么称呼您,甚至都未曾见过,但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据了解,这80多天里,徐艳林和团队一直在关注并助力武汉。疫情发生后,百果园第一时间联合生态企业为武汉等城市进行抗疫捐助行动,共计50多次,累积捐赠款物价值达576万余元。

送出的致谢礼盒,百果园也有精心准备。徐艳林在信中表示,助农水果是为了传达果农们的心意,希望一线医护能吃上;心享会员卡则是想方便医护在百果园购物时,能省钱又省心,“只愿多表达一份关心和谢意。”

收到这份礼物后,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周护士第一时间给百果园留言,“我们现在每天的工作依旧繁忙。武汉解封了,医院也恢复日常全科诊治,疫情期间积累了好多常规病患,现在都需要医治。你们送过来的水果是我们的‘及时雨’,大家都特别需要,一下子就分完了。给你们点赞!”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护们品尝到百果园送来的秭归脐橙后,表示想去门店购买,“好吃,还能顺便支持到果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