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上线「企微管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9 15:24 微动天下

摘要: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利益。

企业微信3.0的上线,让无数企业商家激动不已,因为它的更新,给企业带来一个最适合的营销场景入口,私域流量变得触手可得,微信用户与企业微信用户的无缝连接,为企业、员工和客户之间的沟通链路提供了一条更直接,更高效的商业通路。

企业微信,把握私域流量运营新趋势

企业微信3.0,开放了客户群、客户朋友圈的功能,全方位完成与微信生态的互通。为什么大家都说企业微信3.0是基于微信生态的私域流量运营的最佳平台?

个人微信的痛点:过度营销容易封号;好友有5000人的上限,运营工具限制多;员工使用个人微信添加客户离职后容易带走客户信息。而企业微信的优势则是:员工名片和服务有品牌名做背书,更安全可信;单个员工好友上限为5万+,企业无上限;自带营销工具;即使员工离职也能将客户资源分配给其他员工,确保公司客户不流失。

如此多的优势,如何通过企业微信玩转私域流量呢?微动天下作为腾讯常年的合作伙伴,通过“企业微信+小程序”的组合,上线「企微管家」新产品,在用户增长红利逐渐进入瓶颈期时,帮助品牌商家通过企业微信打造会员制、订阅制和顾问制的服务体系,以提高商业化变现模式。

微动天下企业微信生态解决方案——「企微管家」

快捷引流,打造超级导购

线下门店可以展示带有导购活码的店铺海报,客户扫码进行智能分配,企业微信的个人介绍页显示企业名称,个人名称,服务详情等,更可关联企业的小程序,图文链接等,企业微信因为企业背书,品牌公信力加持,会得到用户更多的信任感。「企微管家」可依托任务海报进行员工和客户奖励式分享拉新,实现用户增长;利用群裂变海报快速引导客户入群,自动添加群内客户及自动打标签,低成本轻松获客。

客情维护,精准营销,提高复购率

根据客户信息,导购可为客户添加专属标签,基于标签对客户进行分群运营,高效维护客户,导购也可持续跟进,提供客户关怀,做到真正一对一专属服务,企业可在后台为导购设置专属回复,企业微信支持推送文字,而「企微管家」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小功能,“个性化欢迎语”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素材中心”通过搭建丰富的图文音频素材库,不定期为客户送去祝福触达用户。

API集成管理,智能操作降低风险

通过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微信并与他们联系,可帮助企业实现统一管理客户关系,“通讯录管理”提供企业内部组织架构管理;“群管理”提供内部群和客户群管理;“消息群发”用于商户向客户推送活动消息,支持文本、图文、音频、视频、图片等形式;风控管理,即使员工离职客户资源也不会流失,保护企业数据资产,满足企业管理客户服务质量需求。

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真正发挥了B端、C端的双向优势,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触达微信上的客户,把生意搬到线上,实现从服务到成交的闭环。微动天下的新产品「企微管家」也将助力企业打通线上线下业务,形成私域流量闭环,最终取得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