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杨迪担心自己变成厨余垃圾?
2020-04-29 18:23 芒果TV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播出已过半。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主播,与数位助播共同聚焦人间百态,倾听不同故事,立志为全国听众解忧。

广播小站还有个特色是餐厨需自理,所以处理垃圾也成为了成员们的日常。事事操心的站长

image.png

在今天上线的第八期正片中,何炅细心的嘱咐大家要记得给垃圾分类。他表示“现在垃圾分类就比以前方便很多”,还分享了自己的垃圾分类小神器。只见何老师打开了手机里的百度App,用语音搜索说“我要分垃圾”,页面便自动跳转到垃圾分类界面,通过“快问快答”功能高效分类垃圾。

image.png

只见何老师对着百度App说出“树枝”后,立刻得到了“树枝是厨余垃圾”的答案。对于其他诸如“易拉罐”的分类,百度App也轻松解决。

image.png

在何老师身旁围观的杨迪、沈凌、好妹妹乐队成员张小厚和秦昊也纷纷好奇起来,杨迪要求何老师拍一下自己,拍完自己还紧张地嘟囔,“我不会变成厨余垃圾吧……”百度App则很给面子地给出了“他不是垃圾”的回答,还智能识别出了是杨迪,杨迪惊讶又满意地说,“我还可以,有名有姓的。”

image.png

何炅向广播小站成员们安利的是百度App的垃圾分类智能小程序。这个功能的研发顺应了当下全国多个城市推进垃圾分类的趋势,听说北京市即将在5月1日开始实施《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北京的小伙伴正好可以把百度App的这个垃圾分类的小功能用起来。在智能小程序页面,不仅有垃圾分类政策介绍,还有各类垃圾的具体明细和放投要求。通过语音搜索、拍照搜索,或者直接使用快问快答功能,便可快人一步,高效完成垃圾分类。

image.png

作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和知识搜索平台,百度App一向以优质的内容信息储备和先进的智能技术闻名。百度App的垃圾分类智能小程序也是基于百度的图像识别和语音搜索能力,搜索识别精准度很高,真正实现了技术改变生活,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对垃圾进行智能分类。

使用百度App分垃圾,说句话、拍个照,垃圾一秒就分好!即将要进行垃圾分类的在京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