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重启彩电线下体验,“高大智”撬动五一消费
2020-05-06 18:02 苏宁

单天销售超2亿、单日售出2台价值近60万元的三星98吋8K电视,4月30日,重装开业的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苏宁新街口云店刷新了春节以来零售门店的数据。

不仅是新街口门店,从苏宁大数据来看,上海、南京、北京、杭州、郑州等多个地区的彩电销售也实现逆势增长。

不难看出,在市场处于被动的疫情期间,苏宁彩电做足了“反击”。一季度,苏宁加快对彩电产品的迭代上新,及时对智能、高端大屏彩电产品进行“换新补贴”,并与康佳、海信、TCL、海尔等大牌在智能大屏定制产品上达成超50万台的大单。从五一销售大数据来看,智慧大屏已经迎来快速普及的阶段,五一期间苏宁门店售出华为智慧屏超过1500台,多地实现75英寸及以上大屏彩电超200%的增长。

同时,苏宁联合创维电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发起OLED优惠风暴,并推出买77吋OLED电视送55吋OLED电视的超级福利,与此同时,苏宁新街口门店最新的OLED体验中心也迎来了数万人次体验。

彩电市场上,“低价驱动消费”的作用面已经逐渐减弱,符合或超出消费预期的高端产品比以往更容易打开市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也期待在智能大屏市场的规模化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