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独家入驻探鱼全国200余家门店,联手头部品牌深耕餐饮场景
2020-05-12 12:38 小电

日前,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与深圳甘棠明善餐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行业独家入驻烤鱼头部餐饮品牌“探鱼”全国200余家门店,同时独家入驻集团旗下撒椒、黄记煌、蔡澜港式点心等多个品牌,进一步开拓深耕餐饮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共享充电便利服务,解决手机电量“红慌”问题,提升到店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

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指出,餐饮是小电聚焦的核心市场和服务场景,探鱼等品牌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场,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深化小电在重点城市的共享充电网络布局。

小电作为用户十分青睐的共享充电品牌成为探鱼首选的合作伙伴,甘棠明善营运支持部总经理表示:“小电在全国市场的运营和服务体系十分完善,能够满足探鱼在全国范围内的顾客应急充电需求,双方联手将为探鱼的顾客提供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客户体验。”

凭借完善的商家运营体系和用户服务体系,小电持续地赋能商家与用户,与商家共同为用户创造便利生活。目前小电已相继与外婆家、汉堡王、云海肴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积累餐饮场景运营优势。

目前小电覆盖全国1600座城市,用户量近2亿,一线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占优。根据艾瑞咨询《2019年Q3中国互联网流量季度分析报告》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微信小程序用户数Top100榜单数据,小电微信小程序位居总榜第27名,共享充电行业位居第一,在共享充电头部企业中微信小程序用户数领先优势明显。

此外,小电凭借精细化运营实力和专业化用户服务体系,联合铂涛集团、苏宁易购等巨头品牌深度合作深耕布局垂直场景。迄今,小电已成为全国城市商圈、购物中心、餐饮、影院、酒店等高频消费场景的标配服务,为用户创造“通借通还”便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