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与BluePrism结盟:为亚洲和大洋洲的企业提供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0-05-12 16:55 文思海辉 BluePrism

5月12日,文思海辉和BluePrism宣布结盟,双方将致力于为亚洲和大洋洲客户提供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此前,两家公司已在包括交易所、娱乐业、银行、保险、零售和制造业在内的诸多行业合作实施了RPA和智能自动化服务。此次结盟将进一步确立双方间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为亚洲和大洋洲的客户提供数字化劳动力服务和解决方案。

文思海辉是一家全球领先的IT服务公司,利用BluePrism技术帮助客户把握市场机遇,构建工作流程自动化,降本增效。同时,Pactera在内部流程改进计划中也使用了BluePrism技术,构建和部署流程自动化,以提高自身运营的生产力和质量。作为近20年来在RPA工具领域一直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供应商,BluePrism率先提出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这一概念。通过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员工”,BluePrism软件让各组织能够以自动化方式完成原本由人工完成且基于规则的任务关键型流程,从而帮助降低成本和提高准确度。

谈及此次合作,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亚太事业群总经理李劲松认为:“文思海辉非常高兴能够与智能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BluePrism建立亚太及大洋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坚信双方联盟将为客户的业务效率转型提供大力支持,将BluePrism领先的RPA解决方案与文思海辉业务触角及其在IT和咨询方面的本地化实力相结合,将创造出更多价值。”

“在过去的几年里,文思海辉实施了许多重要的自动化项目,客户既有亚太知名公司也包括我们文思海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在参与这些项目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实践经验了解到,BluePrism是扩展自动化计划的理想平台。文思海辉与BluePrism联盟将使文思海辉在实现成为亚太客户的战略数字自动化合作伙伴这一目标方面占得先机。”文思海辉香港公司总经理兼亚太区智能自动化实践项目主管冯振宇说道。“我们相信,通过建立覆盖上述国家和地区的卓越中心(CoE),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提升我们进入市场的优势和实施水准。将文思海辉与本地客户的紧密关系与可扩展的强大跨地区离岸资源池相结合”。

“在技术和系统集成方面,文思海辉堪称整个亚洲地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BluePrism北亚战略联盟总监TerryLeung评论道,“文思海辉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能力,叠加上BluePrism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平台,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独占优势,帮助亚洲和大洋洲的客户实现数字化劳动力的效益。”

“BluePrism和文思海辉怀有共同的愿景,即在亚太地区打造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并将可与支持AI的最佳技术和服务轻松集成的任务关键型工作流程自动化,从而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BluePrism亚太地区联盟负责人GarethLane说道。“这一联盟独具竞争优势,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凭借在亚太地区和大洋洲软件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广泛人脉,文思海辉在亚太地区智能自动化实施服务领域深耕细作,植根于本地的团队,将技术能力与对亚洲、大洋洲商业环境的本土文化理解完美结合,帮助客户改善运营,应对智能自动化进程中的重重挑战。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是一家全球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29,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相关的咨询、UX交互、IT实施和运营服务。文思海辉通过加快业务创新、开拓新的增长机遇、提高运营效率和转变用户体验,为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关于BluePrism

BluePrism是全球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领域的先行者,愿景是“为每一个企业提供数字化的劳动力”,公司的目标是释放人类的协作潜力,使每一个企业都能超越商业目标,推动有意义的增长。BluePrism的数字员工团队可以在本地、云端、混合或作为集成的SaaS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推动数字转型的端到端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