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视频撬动大传播,100位抖音网红为有米酸奶祝贺
2020-05-12 17:10 抖音 有米酸奶

据报道,火爆全球的现象级品牌有米酸奶将在5月15日推出“好好活,好好生活”的百位抖音达人打气活动,演绎美好生活为有米发声。

图片 1

此次有米酸奶的“秀场”可谓空前盛大,志在“小视频撬动大传播”,欲打响这场品牌联动势能战!

新媒体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做到以小博大,新媒体时代我们该怎么刺激到用户主动传播呢?

现象级的抖音,传播直接转化价值  

在“双微时代”里,大部分人已经没法上车了,不过我们又迎来了抖音以及其他的小视频软件。这些短小精悍的视频,已经牢牢抓住了90、95和00后的心,研究这帮人对餐饮人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而且,抖音和餐饮行业、消费行业的相关度非常高,比如海底捞的抖音吃法、郑州的答案茶、有米酸奶的打气机、西安的摔碗酒等,不知不觉,它已经在短期内帮助无数个餐饮品牌重新再火了一次。

图片 2

事实告诉我们,包括非餐饮行业,比如天猫、京东、淘宝的抖音同款,粉红豹、游戏机、小猪佩琦,如果能搭乘抖音的现象级传播,它最终会引导行业、商家的直接转化。

既然抖音和餐饮行业的关联度很高,那有米酸奶容不容易在抖音上火起来呢?

5大要素,助力有米酸奶走红!

①颜值即正义

新媒体时代,颜值是最能打的!因为它是最快吸引眼球的要素之一。就像是有米酸奶一样,可爱的品牌形象,漂亮的杯子以及两者呈现的酸奶效果,不论是拍照还是饮用都会给人极大的愉悦感。

这对于体验式的饮品来说,尤为重要。

②强互动性的产品

产品和顾客之间要有非常强的互动性,用户在体验后才会在线下主动的传播。有米酸奶在开业之初就以“有米打气机”爆红,全民互动性的过程,让用户非常享受这种参与感,竞技性。

③情怀向传播

此次有米酸奶聘请的百位抖音网红,诸如:浪胃仙、厦门七桃姐姐、漳州挖掘机、舌尖上的福州、廊坊吃货风向标等等,都是扎根本地的媒体大号,具有非常浓郁的情怀类风格,非常容易引起本地人的代入感,他们会为此不遗余力的去传播。

④新奇事物的捕捉

其实就是猎奇。很多餐饮行业内,比如国外的“牛排撒盐哥”,新奇有趣;西安的摔碗酒在抖音爆火。

有米酸奶本身就是从国外传过来的,低温谷物酸奶更是在与其他酸奶区分开来,不论是口感还是营养方面有米酸奶都有其独到的地方,这引起人们的猎奇心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图片 3

⑤亲自体验,转发才好玩

为什么对于餐饮食品的抖音转化率这么高?

除了可以欣赏别人的内容,还能享受背景音乐,这与文字转发有本质区别。如果你想参与到有米酸奶打气的活动中去,就必须实实在在地去品尝一杯、两杯、更多。当你喜欢上有米酸奶,自主传播也就水到渠成了。

图片 4

这也是有米酸奶在抖音上做百位达人为有米打气活动的初衷!聚焦于产品,凸显品牌调性,加深消费者对有米酸奶的认知,借势百位抖音达人的影响力,打破圈子的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