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米”获千万美元 B+ 轮融资 校园市场受资本追捧
2016-04-20 22:14 宅米 校园

2016年3月,“兼职猫”宣布获得6300万元A+轮融资;“俺来也”获得了超过2亿元A+轮融资。

i黑马讯 4月20日消息 今日,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宅米”宣布完成千万美元B+ 轮融资,投资方为朗盛投资和知名民族品牌领投,之前几轮的老股东跟投。

宅米是高校里的最后一米物流平台,主要通过在每栋寝室楼里找学生做楼长代理人,与楼长进行分成的模式扎根各大学寝室楼,楼长通过宅米完成备货。产品的定位于寝室楼里的便利店,以售卖零食、饮料为主。

据悉,通过最新一轮融资,除去对供应链升级,产品迭代和市场推广的投入外,团队也将强化其校园店长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其校园渠道的价值。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宅米成立于2014年11月,于2015年3月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4月获祥峰投资数千万A轮融资;5月获分期乐、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千万美元A+轮战略投资;8月,获美团领投,高榕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祥峰投资跟投35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期,校园市场受到了资本追捧。2016年3月,“兼职猫”宣布获得6300万元A+轮融资;“俺来也”获得了超过2亿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