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失大将!特斯拉传播副总裁将离职
2018-08-28 20:56 特斯拉 马斯克 私有化 苹果公司

马斯克表示,私有化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超出最初的预想,而且特斯拉多数股东也认为应该保持上市公司身份。

昨晚消息,特斯拉负责企业对外沟通和公共关系的副总裁萨拉·奥布莱恩(Sarah O’Brien)宣布将于下月离职,她在特斯拉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将是9月7日,刚不久被晋升的戴夫·阿诺德(Dave Arnold)继任前者职位。

O´Brien从2008年开始一直效力于苹果公司,在2012年调至iPhone公关部之前负责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区的音乐业务。在跳槽至特斯拉成为公关高级主管之前主要负责Apple Watch的公关事务。2016年10月,奥布莱恩从苹果公司跳槽至特斯拉,担任特斯拉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一职。

消息称,奥布莱恩的离职已酝酿已久,在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宣布私有化计划之前就已经有所打算离开。

对于特斯拉而言,公共关系至关重要,因为特斯拉不做广告,只依靠媒体报道和口碑来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产品。虽然如此,在过去的数量年,特斯拉公关团队的规模一致很小,而且还有很多失误。

另外,关于特斯拉私有化事宜,公司CEO马斯克上周五突然又宣布放弃该计划。马斯克表示,私有化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超出最初的预想,而且特斯拉多数股东也认为应该保持上市公司身份。